Friday, May 9, 2014
Sunday, June 9, 2013
Saturday, June 8, 2013
我的家人
我的公公像匹马儿,
每天走来走去,
大街小巷都有的他的脚印。
我的婆婆像头牛,
每天勤力劳作,
每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的爸爸像只老鼠,
每天爱找零食吃,
家里的零食都被他吃光光。
我的妈妈像只羊,
每天唠唠叨叨,
从早到晚都没停过。
我是只猴子,
每天爱作弄妹妹,
常常把妹姝给气恼了。
我的妹妺是只兔子,
每天蹦蹦跳跳,
把我们给逗翻了。
啊,我的家人太可爱了!
每天走来走去,
大街小巷都有的他的脚印。
我的婆婆像头牛,
每天勤力劳作,
每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的爸爸像只老鼠,
每天爱找零食吃,
家里的零食都被他吃光光。
我的妈妈像只羊,
每天唠唠叨叨,
从早到晚都没停过。
我是只猴子,
每天爱作弄妹妹,
常常把妹姝给气恼了。
我的妹妺是只兔子,
每天蹦蹦跳跳,
把我们给逗翻了。
啊,我的家人太可爱了!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my sister
My sister likes to play[OXY AND SHEEPY].But I don't like to play it.Because that is childrens toys.But sister wants me to play with her.And when she's angry I will quickly run to the living room .
She always wants me to come and play it. And I am very very silly because I have a sister.
She always wants me to come and play it. And I am very very silly because I have a sister.
第一次踏脚车
今天是我第一次学习踏脚车。我觉得很害怕。妹妹很高兴妈妈叫修自行车的人把两个小轮子拆掉。放一个很像棍子的东西。就教我们踏脚车。第一次的时候我要妈妈抓住后面紧紧抓不能放手。第二次的时候妈妈就不要抓我们的后面。第三次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轻松的踏了。我们学的很开心。:-)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Friday, November 2, 2012
我的画画
今天我在paint 那边画画。我画的是三个小女孩在骑三匹小马,她们骑着马儿去散步。 接着她们骑着马儿去玩球, 女孩们都玩的很开心。
我画的美吗? 我好喜欢画画。 画画是我的兴趣,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 我都会画画。
我画的美吗? 我好喜欢画画。 画画是我的兴趣,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 我都会画画。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